程式交易網路資源彙整

國內:


建議精華區必看,MC使用者常見的設定或語法問題有討論與高手解答。
內容豐富,要靠讀者自己去挖了。交易策略多提供圖解甚至程式碼,版主用心良苦!
內容豐富,要靠讀者自己去挖了。交易策略多提供圖解甚至程式碼,版主用心良苦!
阿政也是實戰派高手,部落格分享許多交易實務的議題。
DK是國內程式交易的前輩,雖然部落格現在較少更新,但好東西還是很多。
Parkson應該算是程式交易骨灰級的人物了。Parkson名言「練拳不練功,到老一長空」,要練功就到這個部落格挖寶就對了!


國外:



國外官方MultiCharts討論區,置頂文可以先瀏覽,有一篇有蒐集程式碼,下面有些是使用者問題提問,有打綠色勾勾代表已解決,看了比要有收穫。
TS官方函式檢索網頁 雖是TradeStation的內容,但TS函式與MC幾乎共通,製作的也比PowerLanguage Editor內建的函式說明完整。
PowerLanguage KeyWords檢索
國外官方MultiCharts提供的PowerLange KeyWord介紹檢索。
子討論區(Traders Laboratory »Trading Resources»Coding Forum» Trading Indicator)有許多範例或程式碼可以下載。一樣可以優先找有夾檔圖示,通常該帖就有附程式碼。
Seeking Alpha 知名財金部落格平台,涵蓋許多題目、議題,建議加入會員,透過email訂閱自己有興趣的話題或作者。
futures.io純程式交易論壇,內容相當豐富。"斗內"美金100就可以升級為Elite Member,程式碼免費下載。